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差点分开.

昨天.
朋友知道我和你交换电话用.
就用我不认识的号码信息我的电话.
假装是我第二条佬.
我完全不知情.
你下来楼下找我.
叫我去厕所.
用冷冷的眼神看我.
问我那个人是谁.
我直头傻眼.
你说你要走.
我抓着你的手不放.
我说我不认识的.
你不信.
还推开我.
我的眼泪在眼睛里打滚.
我不给他流下.
我发现你的眼睛也是红了.
过后jagung来了.
说是他们玩的.
你不信.
叫我松手.
我松了.
你走了.
看着你的背影,眼泪掉了下来.
我以为我们真的就酱玩完了.
我朋友看到我哭.
快点信息你.
说是他们玩的.
你信了.
没事了.
还是像以前酱疼我.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