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女孩 , 追時是寶, 到手是草 :' )

我常對自己說這句話 : )

剛認識你 , 每晚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  晚上至少要聊整一個小時的電話 , 雖然電話費貴但你還是捨不得蓋 , 現在我申請了個號碼, 打電話是免費的結果我們每晚聊天15分鐘都不到.

剛認識你 , 雖然我們都在念書 ,但一個星期我們至少出一次街 , 現在一個月都沒有一次 .

 剛認識你, 我們是走街 , 而現在是跑街.

剛認識你 , 是我對你大喊 , 現在反而相反 .

剛認識你 , 我們吵架 , 是你對著我哭 , 反而現在是我哭著對你說對不起.

剛認識你 , 你不會騙我 , 但到了現在你騙了我多少次我不懂.

剛認識你 , 一天至少打十幾通電話給我 ,現在信息都剩幾封.

剛認識你 , 我不開心 ,你很擔心  , 現在卻是不耐煩 .

女孩追時是寶 , 到手卻是一對枯萎的草.

我越愛你 , 你就越不在乎 , 你越愛我 , 我就不會珍惜你 .

姐妹們 , 沒了愛情 , 你們也要記得有我這個姐妹 : )

剛剪短髮的我 [2010]  





這照片 , 很好笑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