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朋友說的沒錯 , 是你還沒學到 :' )

你竟然吸煙 , 一直以為你不像那些不自愛的人  .

爲什麽作踐自己? 吸煙 , 傷身體 , 浪費$ .

我找不出有什麽好處=.=

朋友說吸了會很爽  .

你就爲了爽而糟蹋自己?當初不去試就不會覺得爽了!

醒吧你 , 明知道不好但還要去做?

趁自己還沒上癮趕快戒掉吧 .

你答應過我不會吸煙 , 我真的很失望惡 .

被你騙了醬多次 , 你不會覺得慚愧嗎?

朋友說 , 不是你不會去吸 , 而是你還沒學到 !

明知道是錯的還要去做?

你人將聰明 , 真的很浪費 , 浪費在交朋友不夠好 .

我真的不希望你變爛仔, 我不希望我自己的男友是爛仔 , 真的過不到自己那關

吸了煙就會去吸毒 , 一個一個接著來 , 你每天口中說的爛仔難道是在罵著自己?

我發覺我已經沒有那種能力再去管你了 .

我說的話你已經不會再去聽了 .

看見這樣的你我真的很心痛 , 那麼的不自愛 , 你真的還沒長大 .

思想還是很小孩子 , 什麽事都要去嘗試 , 就連明知不好的也要去做 !

我也發覺我的眼淚對你來說只是白開水 , 廉價的白開水 , 我不會再為你流下眼淚了.

我已對我們的愛沒有把握 , 我知道你的心早就飛到老遠去了, 你的心已不會再為我而痛.

為你哭泣 , 你毫無反應 , 只會顯得我更廉價 :' (

我真的怕了你  , 過了今天的事後 , 你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 你發瘋式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只知道你不停的罵我 , 不是因為我關心你 , 不是因為我怕你學壞 , 不是因為對你身體不好 , 我會一直提這件事嗎? 我知道你還會去吸 ,我知道你不會給我知道 , 但都無所謂了 , 我已經管不著你了.

心淡了 , 真的怕了你了 : ' (

去年的照片 , 我們的照片越來越少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