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我的心有多痛 , 誰懂?

他 , 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失望 .

今天打算來找我準備和好 , 卻說今天不要一起了 , 大後天吧 , 大後天也不要了 , 大大後天吧 .

我等了又等 , 失望了3次 , 最後一次是因為他要陪他的班上的朋友們 , 又不來了 .

說第二天再來找我 , 哈哈! 覺得自己好傻 , 他爲了他自己開心放棄了3次和我和好的機會 .

我到現在還問著自己 , 爲什麽那麼愛他?爲什麽放不下他?

他一又一次放棄 , 怎麼還好意思再挽回啊?

他認為我會等他 , 心想 : 今天玩了再去找他也不遲.

我卻傻傻的等等等 .

最後終於醒了 , 看清他不來的原因 .

別再傻了 . :"(

他認為 , 會有一個女人永遠傻傻的在他背後等著他 .
他認為 , 等他玩夠了再回到那女人的身邊也不遲 .
他認為 , 那女人會傻傻的做他的後備 .

請告訴他 , 世界上就只剩下我這一個傻女人 .
等你玩够了再回來我身邊? 等你抱不到另一個女人再回來也可以?
這是我傻傻的想法 , 我之前是那樣想 .
但那個男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失望 .
今天說好明天會和我和好 , 明天說我們大後天才和好 .
就是因為他放不下身邊的野花 , 就是因為要一邊走一遍采其他的野花 .

請告訴他 , 再也沒有另一個女人那麼笨 , 那麼傻 , 被一個男人傷害了那麼多回卻還是那麼執著 .

女人啊女人 , 醒醒吧 ! 那男人只不過是你路過順手摘下的野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